李阿肉

遇水涉水,遇山劈山

Q:李老师有没有特别不在状态的时候呢?最近学习上效率特别低下 明明要干的事一大堆还提不起精神

有啊,经常会出现不在状态的时候,我一般会停下我做的事情,(因为做也做不下去,干脆不做了),然后开始放空,我会闭眼,有能力的情况下会打坐,等我冷静下来再继续。

我读书的时候也会学不下去,觉得太多东西在脑子里,无法专注,当时我没有特别好的办法,只能逼着自己去学,毕竟学习是很重要的事情。

如果你逼着自己也学不下去的话,不如先不要学,想想自己将来的目标是什么,学习有没有什么目的,以后要过什么样的生活,毕竟没有什么是可以轻松获得的,如果意念强烈的话,会让你重拾学习的动力。

不知道对你有没有用,试试看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28)